是机智豆啊

我要赢一壶酒 拿来娶你

【温柔堡垒与冒险乐园】非典型追星

【双人生贺献礼🥕Sep.03  21:06】


上一棒: @稚气酒窩 


*大明星橘X小粉丝站哥农

*无脑傻白甜


下一棒: @该账号已注销 

 

 

1

【震惊!某爱豆的知名站姐竟是男生!】


 

【今天我就来扒一扒那位叫“盐橘小星球”的站哥到底有多壕。】


 

在微博上火起来的不仅仅是知情人士的爆料,还附带了一张林彦俊伸手垫在陈立农脑袋后挡杆子的照片。


 

照片中两人暧昧的颇有一种天雷勾地火的意味。


 

网友们一边磕着拉郎cp一边不亦乐乎地吃瓜,而此时身在热度中心的陈立农却在家盘着腿到处打着电话。


 

“对对对,就是那个叫林彦俊的,拜托姐姐你投他一票吧。”


 

“颜值高大长腿还特别会演戏!投他不会错的!”


 

“姐姐我给你磕头了!”


 

陈立农瞟了一眼坐在一旁油光满面啃着鸡腿的范丞丞。


 

范丞丞和陈立农确认过眼神后,抄出苹果在桌上有节奏地一下一下敲着。


 

“那谢谢姐姐了!一定要投林彦俊哦!”


 

陈立农挂了电话后,长舒了一口气,皱着鼻头把刚刚只啜了一口的冰美式给推远了,又剥了一颗大白兔奶糖放进嘴里,才将嘴里苦涩的味道给冲淡了许多。


 

下次再见到林彦俊的时候一定要跟他说,美式真的一点都不好喝。


 

范丞丞吐出嘴里的鸡骨头,抽出纸巾擦了擦自己油乎乎的手,对陈立农摇着手机道,“巨农,你快看微博,你火了。”


 

“现在可以给我说说,为什么突然要给林彦俊开站子。”


 

“还有,这张照片又是怎么回事?”

 


 

 

2

陈立农哼唧哼唧开口了,“就前几天我下楼扔垃圾嘛…”


 

事情确实要从前几天说起。


 

“我的小祖宗,快走吧!” 经纪人小王那五十米开外都能听见的大嗓门震得陈立农着急忙慌地把手从林彦俊掌心里抽出来。


 

陈立农捏着林彦俊方才塞给他的纸条,整个手心都汗滋滋的,只好偷偷地把纸条换到另一个拎着垃圾的手上。


 

林彦俊将口罩从脸上往下拉了一点,露出了好看小巧的鼻头。他往陈立农的耳边凑,语尾上扬,“这是我的私人号。”


 

温热的鼻息喷在陈立农的颈间,他不由自主地缩了一下肩膀,耳尖悄悄地红了一片。


 

跑到林彦俊身后的小王急得直跺脚,不知道这祖宗又犯了什么毛病,在车里坐的好好的非要下车跑去搭讪人小男生。


 

小王恨不得把人直接扯走,而林彦俊却不慌不忙地将陈立农手里的榴莲核接过扔在垃圾桶里后,朝陈立农摆了摆手后坐进了车里。


 

林大明星甩了一张纸巾给满头冒汗的小王,翘着腿笑的特好看,“你不觉得他爱吃榴莲又不会垃圾分类的样子特别可爱吗?”


 

小王:……


 

原来汉语里的可爱是这么用的。


 

小王不懂,小王也不敢问。

 

 

 


3

“那后来你俩就加上微信了?”


 

陈立农点点头。


 

“我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你。”


 

“就是迎男而上。”


 

陈立农对着范丞丞的屁股就是飞起一脚。

 


 

 

4

那张照片是在巴黎被人抓拍的。


 

八月末的温度直线上升,吹起的风都带着一股热意。陈立农刘海底下垫着一张纸巾,微张着嘴用手扇着风。


 

不远处传来一阵嘈杂声,陈立农伸长脖子望去,眼睛顿时一亮。


 

林彦俊这次的行程是在巴黎的活动,围在一边的粉丝不算少,但都很乖巧地没有堵着林彦俊的路,只有少数几个站姐扛着大炮在拍照。


 

陈立农一溜烟地窜到林彦俊跟前,边退边端着相机找角度拍照。


 

陈立农耳朵尖,再加上粉丝们讨论的声音并不轻,什么“稀了奇了,我见到林彦俊活的站哥了”、“这个小哥哥长得好像也很帅诶”之类的话全灌进了陈立农耳朵。

 


林彦俊抬起头眯着眼睛看到陈立农因为害羞而通红的耳朵,甚至还把自己的鸭舌帽压的更低了。


 

活像个小兔子。


 

可爱x100。


 

陈立农尽管是边退边拍,但端着相机的手还是很稳,全神贯注地盯着镜头里的林彦俊,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自己再退个两三步就要撞到背后路边的杆子了。


 

林彦俊连忙伸出手去拉他,但距离不够,着急之下喊了声“小心杆”后,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陈立农身旁,将手垫在陈立农的脑袋后面。


 

现场一片沸腾。

 



 

5

林彦俊脱口而出的一句“小心杆”炸的陈立农整个人六神无主,越来越上头。

 


回到酒店后,陈立农第96次拿起手机输入删除再输入准备给林彦俊发微信道歉时,没想到倒是林彦俊先找了他。


 

「晚上一起去吃宵夜吧。」


 

「十点见。」


 

陈立农愣了片刻,揉了揉眼睛,确信自己没看错发信人后,捂着脸嗷呜一声跳上床,裹着被子在床上打滚。


 

——深呼吸!冷静!


 

冷静了几秒后,陈立农弯腰捡起方才因为太激动而被自己甩出去的手机,点开微信准备回复。


 

「好的。」


 

——不行不行,会不会太过于冷淡了。


 

「好哦!!!」


 

——好像也不行,三个感叹号会不会显得我很急不可耐。


 

于是,陈立农思来想去,纠结半响,最后回了林彦俊一句「好鸭。」


 

——显得活泼可爱又不做作。


 

两人约在了离酒店稍远一些的烧烤店,林彦俊单手开了瓶可乐递给陈立农,碳酸饮料跳脱的气泡声在陈立农耳边炸了开来。


 

陈立农接过可乐,眼神一直追逐着林彦俊的手,上午的事,他还是有些心虚。


 

“你的手,还疼吗?”陈立农小心翼翼。


 

林彦俊顺势将手伸到陈立农眼前,故意闹他,“还疼着呢。”


 

陈立农手心里还带着冰可乐的水汽,搭在林彦俊的手腕上,不疑有他,直接凑近了,“呼呼,痛痛就飞走啦。”


 

这个像是哄小孩儿的动作,不禁让林彦俊心头一跳,不合时宜地想起了一句话。


 

“如果这辈子总有一个人要耽误你,那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6

林彦俊为了管理身材,没敢多吃,只是象征性地咬了几口素菜,点的荤菜几乎都进了陈立农的肚子。


 

陈立农也是吃的有些撑了,打了几个饱嗝后,揉着肚子说要散步回宾馆。


 

深夜的风吹在身上没有热意,反倒是舒服地让陈立农眯着眼睛哼起了歌。


 

林彦俊跟着他的调子一起哼,哼到高潮处,林彦俊转过身停了下来面对陈立农站定。


 

“不敢相信,居然能在巴黎见到你。”


 

陈立农心想,这大概是“很高兴见到你的”意思吧。


 

于是,他眉眼弯弯地朝林彦俊回望过去,“因为我是你的粉丝呀。”


 

林彦俊上前一步,在这个微风习习的夜里,他抱住了陈立农。


 

“谢谢你,我的…小粉丝。”

 


 

 

7

“暧昧,太暧昧了,你们俩真没偷偷谈恋爱?”


 

陈立农猛地捂住范丞丞的嘴,“你瞎说什么呢,林彦俊是直男。”


 

“我们是纯洁的爱豆和粉丝的关系。”


 

范丞丞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8

林彦俊一进剧组拍戏就会消失,朋友圈不发,微博不营业。陈立农也不去跟行程,清清闲闲地在家修图,学着打投做数据。

 


小粉丝做的有模有样的。


 

距离上次陈立农在巴黎见到林彦俊已经过了三个月有余了,再拍一段时间林彦俊就该杀青了。可偏偏这个时候,林彦俊吊威亚时,摔伤了腿。

 


一刷微博,就是好几条的热搜。

 


#林彦俊吊威亚

#林彦俊不慎摔伤


 

陈立农几乎是手抖着点开热搜,配图糊到亲妈都认不出,根本看不出点啥,陈立农急的团团转, 泪眼婆娑地去给林彦俊发微信。


 

大半天过去了,微信没回。


 

一分钟刷新一次的微博也没有新消息。


 

在陈立农真的快急哭了的时候,林彦俊回消息了。


 

「放心吧,没事,一点擦伤,已经到家了。」


 

还顺带便地发了一张自己比耶的自拍。


 

陈立农担心的要命,自拍也没存,问了地址后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换了鞋就想跑。


 

范丞丞听见动静,拿着锅铲追出来,“我饭快做好了你还吃不吃啊。”


 

陈立农又折回来说,“你再煲个骨头汤吧,等下我回来再给林彦俊带去。”


 

范丞丞忍住想把锅铲往陈立农头上扔的冲动,回厨房任劳任怨煲汤去了。


 

为了兄弟的爱情,忍了。

 

 

 

9

陈立农跑的急,小助理开门时,陈立农还是喘着粗气的,脑门上一片薄汗。

 


他随手拿袖子抹了一把,乖巧地换了拖鞋随小助理进了林彦俊的卧室。


 

私人医生正在给林彦俊换纱布,而林彦俊正靠在床头玩手机,抬头看见陈立农后,招了招手示意陈立农过来。

 


见陈立农撇着嘴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表情,林彦俊只好拍了拍他的脑袋,又揉了几把他的呆毛安慰他,“真的没事。”


 

“你想我是学跳舞的,摔下来的时候我都找好位置了,不会太伤着自己的。”


 

陈立农转头去看林彦俊的腿,林彦俊大概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确实没什么大碍,就转了下脚踝,结果自己先忍不住疼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陈立农破涕为笑,在私人医生苦口婆心的告诫声里,捏了下林彦俊的手腕。


 

“林大明星。”


 

“你是不是还要我夸你厉害啊。”


 

 

 

10

林彦俊在家养伤的这段日子,陈立农几乎天天往林彦俊跑,一天隔一天的给林彦俊换着花样煲汤喝。


 

连小助理都会打趣道说,林老师像是捡了个小媳妇,贴心的很。


 

林大明星露着酒窝就笑,也不反驳。


 

就在林彦俊准备通知剧组过几天他就回去拍戏时,他发现自己又双叒叕上了热搜。


 

#林彦俊和XXX恋情

#林彦俊女朋友

 


林彦俊一个头两个大,点开营销号发的图片,其实只是拍戏时的花絮,明明压根没有什么,却被营销号解读的好像他和那个女明星谈了好几年一样。


 

公司这边倒是第一时间发了声明,否认了恋情。


 

但林彦俊自己知道,他第一时间想的不是联系公司出声明,而是担心该怎么和陈立农解释时。


 

他就已经栽了。

 

 

 

11

“这年头还会有人相信公司发的声明?”


 

陈立农干脆利落地朝范丞丞翻了个白眼,“我就相信,他是我爱豆,我不信他,我难道去信营销号吗?”


 

“我现在就只是有点吃醋!”


 

陈立农气哼哼地把营销号通通举报了个遍,在心里将他们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个遍后,顿时神清气爽了不少,准备进厨房倒杯水时,门铃响了。


 

是林彦俊的小助理。


 

“林老师进剧组前让我把这个给你。”


 

小助理往陈立农怀里塞了一个盒子。


 

盒子挺轻的,没什么分量,陈立农放在耳边摇了摇,听见了一些纸条晃动的声音。


 

陈立农抱着盒子进了房间锁了门,小心翼翼地开了盒子,里面有十多张写了字的纸条。


 

陈立农按纸条上的顺序一张一张拆了开来。


 

「我一直在想,陈立农小朋友为什么要长大呢,后来我得出了一个答案,一定是为了遇见我。」


 

「你还记得在巴黎我第一次抱你的时候吗,风动了,我也心动了。」


 

「陈立农小朋友不用一直给我煮汤的,我一见到你,病就好了。」


 

「这真的不是什么土味情话。」


 

「还有网上我和那个女明星的绯闻,是假的,我有喜欢的人了。」


 

「陈立农小朋友猜猜看,那个人是谁呢?」


 

「恭喜你,猜对啦。」

 


「这个人就是你。」


 

范丞丞忍无可忍地用锅铲头敲着陈立农的房间门,“别叫了,你是土拨鼠吗,土拨鼠叫半天还会累呢,你能休息会吗。”


 

就算是为了兄弟的爱情,他也忍不了了。


 

 

 

12

门铃响了好几声了,陈立农扔下堪堪只擦了两下头发的浴巾,拖鞋也来不及穿,光着脚就跑出去了。


 

林彦俊几乎是倒进陈立农怀里的,陈立农被扑的踉跄地退了好几步才站住脚。


 

陈立农一看就知道林彦俊铁定是喝醉了,双颊一直到耳朵根都是带着绯色的,陈立农吃力地抱着林彦俊,问他什么也不答,只知道趴在陈立农身上来来回回地喊着农农。


 

小助理干巴巴地笑了笑,有点不好意思,“林老师他杀青宴被灌多了。”


 

“喝醉了一上车就喊你的名字,我只好把他送到你这儿来了。”


 

“林老师他一醉就喜欢胡言乱语,麻烦陈哥和你的朋友要多担待点了。”


 

“没事,我朋友今天不在家,不麻烦的。”


 

陈立农拉了拉怀里快要滑下去的林彦俊,将人挪到了沙发上,调了杯蜂蜜水哄着林彦俊喝了下去。


 

林彦俊一口气喝完,随手抹了把嘴角的水渍,转头又像只大型犬似的挂在陈立农身上。


 

两手在陈立农的头上胡乱摸着,摸了半响后双眼迷茫地盯住陈立农,指了指头顶。


 

“农农,你的兔耳朵怎么不见了?”

 


陈立农:……

 


这是胡言乱语的程度吗?


 

陈立农都怀疑林彦俊发高烧出现幻觉了。


 

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嘴巴还是很诚实地配合着林彦俊幼稚下去。


 

“兔耳朵被我藏起来了,阿俊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看。”


 

这是陈立农第一次这么露骨地说这种话,也就是仗着林彦俊喝醉了记不清事。


 

但其实林彦俊在听见陈立农说的那句话时,就已经醒了一半,他定定地望着陈立农宽大轻薄的睡衣,反客为主地将陈立农圈在怀里。


 

林彦俊将脑袋埋在陈立农的肩窝里蹭了又蹭,一股好闻的玫瑰味窜入鼻腔。


 

一路从锁骨吻至陈立农的唇瓣。


 

绵长甜蜜的像是熬了许久的蜂蜜。


 

“陈立农。”


 

“嗯。”

 


“陈立农。”


 

“嗯,我在。”


 

“不要喜欢其他人。”


 

“我这么抠门,追你就花了这么多钱,我才不舍得跑路。”


 

陈立农伸出手搂住林彦俊的脖子,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13

林彦俊给陈立农留了一张新剧发布会的门票,就在下午的五点。


 

上午陈立农无所事事,就登了“盐橘小星球”这个号,将之前精修的在巴黎的照片发进了超话。


 

粉丝数涨得很快,私信也有999➕条未读,陈立农点开,有吃瓜群众来围观让他加油的,也有夸他拍图好看的,更有偏激的粉丝骂他私生,卖腐,蹭热度的。


 

陈立农不是个玻璃心的,在这种事情上不会感觉很委屈,他干脆利落地退出私信,眼不见为净,踢踏着拖鞋跑进卧室挑衣服去了。


 

——反正你把我骂委屈了,还不是要你家哥哥哄我。


 

床上堆满了陈立农换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他站在落地镜前纠结了半天,最终挑了一套干净舒适的衣服。

 


林彦俊有意和女演员保持距离,全场下来没有过眼神交流,也不主动去cue她。可谓是正主现场破了绯闻传闻。


 

发布会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时,主持人挑选了一个幸运粉丝上台进行提问。


 

粉丝紧张地戳戳手:“请问小橘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这个问题林彦俊其实有回答很多遍,但他这次仍是认认真真想了好久才开口说道。


 

“善良,可爱的。”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很喜欢很喜欢我。”


 

说完,他朝台下专心致志端着相机的陈立农望去。


 

陈立农在相机里捕捉到林彦俊的眼神,干脆放下相机,本能地回了一个微笑给台上握着话筒的林彦俊。


 

“我之前说过,我有了对象的话会公开。”



林彦俊说完,闭着眼睛深吸了口气后才睁开眼接着说道。


 

“我有男朋友了。”


 

台下的粉丝和台上的其他演员们安静了足足了十秒之久,个个面面相觑。


 

尤其是林彦俊的经纪人,平时头发就没剩几根了,这下林彦俊当众出柜,脑门直接给急秃了。


 

演员们长久以来训练的表情管理还不至于让他们露出尴尬的表情,但粉丝们就不一样了。


 

甚至有些激进的粉丝直接大骂出口,脱粉回踩。


 

“我…”


 

开口的是站在台上的那位幸运粉丝。


 

几乎是所有人都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盯着这位粉丝,看她接下来会怎么说。


 

“我知道这条路很难走。”握着话筒的手有些抖,声音也有些哽咽。


 

“但幸好有一个你热爱的,他也喜欢你的人陪你一起坚持,所以,我要祝你一辈子幸福。”


 

林彦俊郑重其事地朝她鞠了个躬。


 

 

 

14

#林彦俊性取向

#林彦俊出柜

#林彦俊男朋友


 

“是是是,我知道,我看热搜了。”林彦俊掏了掏耳朵,忍不住把手机拿远了。


 

但经纪人咆哮的声音还是精准无二地传了出来。


 

“我的小祖宗,你自己去微博看看你掉了多少粉,还好现在社会对同性恋包容度大了很多,不然你就完了。”


 

“掉就掉呗。”林彦俊靠在楼梯边上,按着门铃,暗自松了一口气。


 

鬼知道他刚才为了甩掉那些跟着他车的狗仔使了多大劲。


 

陈立农探了个头出来,看了眼身后没有可疑人员后才把林彦俊拉进了屋内。


 

“我的林大明星诶,你听我说话了吗??”林彦俊没理会话筒里经纪人快扭曲的声音,直接挂了电话。


 

陈立农是担心的,林彦俊看他的眼神就发觉了。


 

他推着陈立农的后背一齐进了厨房,指着灶台上的牛奶,“我想喝热牛奶。”


 

陈立农将牛奶倒进锅里,“我明天就去到我小叔公司报道上班。”


 

“毕竟你要是没工作了,我还能养你。”


 

林彦俊啪嗒一声关掉了煤气灶上的火,将陈立农搂进怀里,抱了很久。


 

“好,都听我男朋友的。”



 

 

END

 

 

我知道现实生活中很难,但我尽力在我的故事中让他们的爱情圆满一回。

评论(20)

热度(6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