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机智豆啊

我要赢一壶酒 拿来娶你

【超级制霸】我磕的cp是真的吗

* 林彦俊X陈立农 

* 超超超短篇 2k字

* 本文的时间线和现实的时间线是不一样的

* 傻白甜无脑ooc




1

我,楚玥玥,今年22岁,本科在读,是一个追星狗。

 

追的是一个刚出道不久的男团。

 

 

2

林彦俊是我的爱豆,陈立农是我的墙头兼儿子。

 

同时我还是个cpf。

 

 

3

如果有一天我能穿越成我的爱豆,我最知道的事情是什么?

 

那当然是—— 林彦俊你和陈立农到底是不是真的?!

 

 

4

别问,问就是我磕的cp肯定是真的!

 

 

5

我,楚玥玥,活了22年,一个无神论者,现在很焦虑。

 

我居然真的穿越成了林彦俊!?

 

 

6

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还是?

 

 

7

我站在卧室的落地镜前,小心翼翼地对着镜子揉了下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别说,这皮肤的触感比我一个女生的还要好。

 

真羡慕陈立农。

 

我在心里默默感叹了句后,才想起正事来,我蹦起来在床上扑腾着找到了手机。

 

 

8

在心里默念了三遍小橘对不起后,我成功解锁打开了微信。

 

要证明我的cp是不是真的,看一下微信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他们之间说不定是微信置顶的关系。

 

嗯!

 

 

9

工作群和团内的九人群是置顶。

 

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但很快又打起了精神。

 

置不置顶并不能代表什么!

 

要避嫌嘛,我懂的。

 

我吸着一口冷气从置顶滑到了最底下,才看见了陈立农的头像。

 

我死了。

 

我的cp难道be了?

 

 

10

我颤抖着点进聊天记录,偌大的手机屏幕上只有冷冰冰的一行字。

 

「通话时长35:25」

 

我抬头看了看通话时间,又看了眼通话日期。

 

慢点…

 

这个日期不就是林彦俊和陈立农去巴黎看秀那天吗!!!

 

再结合前一个礼拜,林彦俊工作室发的视频里两人一闪而过的通话片段!

 

我仿佛抓到了重点!!

 

原来两个人聊了那么久!

 

说不定两个人私下真的见面了!

 

四舍五入是什么!

 

那就是doi了啊!

 

我活了!

 

我的cp真的是真的!

 

 

11

不接受反驳。

 

证据太多了。

 

我磕不过来了。

 

 

12

我兴奋地在卧室里打转,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咬着牙齿不让自己的尖叫声漏出来。

 

这个时候,手机铃声突然响了。

 

是林彦俊的助理。

 

我犹豫了几秒,接了起来。

 

“我们的车已经到楼下了哦,林哥你准备好了就下来吧。”

 

我:???

 

wtf。

 

 

13

我试着喊了一声Siri。

 

Siri!Siri!今天的工作是什么!

 

Siri一板一眼不带感情的声音出现了。

 

7月18号,和农农一起参加咪咕音乐会。

 

 

14

蒸煮又要发糖了?

 

我还是第一现场磕糖??

 

我疯了。

 

 

15

我抓紧时间拾掇好自己后,跑下楼。

 

助理的车已经停在楼下了,我打开车门,抬头就看见了陈立农笑弯了的狗狗眼。

 

草。

 

太可爱了,简直是美颜暴击。

 

以后谁在黑我儿子的颜值,我就跟谁急。

 

 

16

可能是我盯得太过于赤裸裸,陈立农有些不好意思了,咳嗽了一声。

 

“阿俊,你在看什么啊?”

 

撩妹小达人的我听见这句话,下意识地回了句,“看你好看啊。”

 

……

 

我靠,完了。

 

不会ooc了吧?

 

我眯着眼睛去偷看陈立农的表情,发现没什么异样后松了口气。

 

看陈立农一脸习惯了又无可奈何的表情,我又磕到了。

 

小情侣私下相处可能更甜。

 

嗯嗯。

 

 

17

换了节目组提供的衣服,我们就上台了。

 

现在用的身体是自家爱豆的,不敢胡言乱语,怕给他招黑。

 

只好谨言慎行,和陈立农讲一些冷笑话。

 

cue完台本上的流程,我们就回休息室补妆了。

 

台上空调开的热,陈立农一下台就脱了外套搭在手里。

 

我见状,顺手接了过来。

 

陈立农对我的动作像是习以为常了,对着我笑笑,用小拇指碰了下我的手。

 

 

18

卧槽卧槽。

 

我此生无憾了。

 

 

19

温软如玉的触感让我心跳加速,血压上升。

 

我用手扇着风,将自己脱下来的外套和陈立农的放在一起搭在椅背上。

 

就因为我的这个动作,引发了接下来的一段小高潮。

 

 

20

是的,我们穿错外套了。

 

我们穿着对方的外套登台时,果不其然听到了底下的尖叫声和一声叠过一声的“是真的”。

 

别看我现在一脸淡定地站在舞台上,实际上我内心已经已经吼了一万遍。

 

超级制霸是真的了。

 

 

21

合完大合照,我和陈立农是最后下台的,他跟在我的身后,拉了下我的袖子。

 

心怀鬼胎的我被吓了一跳,猛的转回头。

 

陈立农凑过来,“阿俊,我有话和你说。”

 

 

22

狭小的轿车里,我和陈立农坐在后座面对面。

 

暧昧的气息扑面而来。

 

“阿俊,我…”

 

 

23

我睁开眼睛,看见的是一块白花花的天花板。

 

我是被室友的歌声吵醒的。

 

室友粗犷的声音正好唱到“醒来了就当它梦一场”这句歌词。

 

我扔了个抱枕砸在她头上。

 

“别唱了,还盖住了肖战的声音,难听死了。”

 

做梦卡在最关键时候的锅,我毫不犹豫就甩给了室友。

 

 

24

听着室友唱的无羁,又回忆了一遍做的梦,我哭了。

 

室友怀里抱着抱枕,抬头看我,“玥玥,你怎么哭了?”

 

我抹了把眼泪,声音哽咽,“为我cp的绝美爱情而哭泣。”

 

“刚醒你就看见你的cp官宣啦?”

 

什么什么?

 

我的cp官宣了??

 

 

25

我吸了吸鼻子,手指控制不住地颤抖,直接点进微博热搜。

 

我看见微博上【林彦俊陈立农 爆】的热搜,吓懵了。

 

 

26

林彦俊发了张照片,是一张合照,却只有他一个人出镜,身旁的人只露出了一个没有脸的脑袋。

 

微博的配字是,他来了。

 

陈立农发的合照出镜的是他自己,身旁的人也只有一个脑袋。

 

他转发了林彦俊的微博,写了一句,嗯,我来了。

 

 

27

我将两人的照片都存了下来,泪眼婆娑地欣赏了好一会。

 

鬼知道我花了多大劲才忍住自己想下楼跑圈尖叫的冲动。

 

 

28

我伸了个懒腰,神清气爽地爬下床揽住还在鬼哭狼嚎唱歌的室友。

 

“干活了,今天怕是要彻夜反黑咯。”

 

室友回揽住我,“但是,他们值得呀。”

 

 

 

END

 

 

29

愿所有的爱情都能被公平对待。

 

 

评论(26)

热度(9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